白手挽风起

推荐自己喜欢的歌,也希望你能喜欢


希望把自己的快乐都能分享给你❤️
I'm OK - Manila Killa/AObeats/Shaylen

这是一首future bass,女声配着略带伤感的音乐很能烘托气氛,高潮部分的电音有一种画龙点睛,人声的I'm ok也都好好听。

唯有你深得我意,也只你最不识抬举

"how are you?"

" ̶s̶a̶d̶,̶ ̶b̶r̶o̶k̶e̶n̶,̶ ̶d̶e̶f̶e̶a̶t̶e̶d̶,̶ ̶c̶r̶u̶s̶h̶e̶d̶,̶ ̶l̶o̶n̶e̶l̶y̶,̶ ̶f̶a̶l̶l̶i̶n̶g̶ ̶a̶p̶a̶r̶t̶   i'm ok。"

歌词:
Cause I’m no longer thinking of you, you,不不不,我已经不再怀念你了,

Now it’s time for someone else so,
现在也该重新开始一段新恋情了,

Now it’s so pathetic,
呵,多么可笑啊,

How I got your initials tattooed,
身上还留着与你相关的文身,

But I’m ok, yeah I’m ok,
可这没什么啊,没什么啊,

Yeah I got another letter added,
我在上面加了一个字,

and now it spells something new,
现在看起来已经是另一种意思了,

But I’m ok, yeah I’m ok,
我过得很好,很好,

But I’m ok, yeah I’m ok,
一点事都没有,真的,

But I’m ok, yeah I’m ok,
不过是又回到你没出现的时候罢了,

But I’m ok, yeah I’m ok,
不过是一段感情罢了,

But I’m ok, yeah I’m ok,
没了你...我依旧过得很好...真的..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