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手挽风起

推荐自己喜欢的歌,也希望你能喜欢


希望把自己的快乐都能分享给你❤️
It Ain't Me - Kygo/Selena Gomez

Kygo:我想上次榜

Selena:让我唱,没上算我输

大概是傻脸唱给比伯的了,虽然他俩现在已复合

这首歌小清新电音吧,副歌洗脑,全程响指,再配上傻脸的声音😉

卡脸组合也是超级棒的啦!不得不说傻脸声音还真挺适合这首歌

mv讲述的是:男女一起出车祸了  女的死了 男的活下来了 女主灵魂进入男主灵魂世界唤醒男主 男主醒来 女主幻化成了蝴蝶

低质量的恋爱不如高质量的单身

这是要对一个人多绝望,才会说it aint me

张小娴说,我没有很刻意地去想念你,因为我知道遇到了就应该感恩,路过了就应该释怀。我只是在很多个小瞬间想起你。比如,一部电影,一首歌,一句歌词,一条马路和无数个闭上眼的瞬间。

评论(1)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