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手挽风起

推荐自己喜欢的歌,也希望你能喜欢


希望把自己的快乐都能分享给你❤️
一腔诗意喂了狗 - 花粥

今天推一首花大爷的歌

这首歌是我喜欢花大爷的第一首歌。

这种风格让人听着特别放松。

有一种回到了小时候,下午躺在摇摇椅上打盹的感觉。

花大爷的歌特别适合一个人无聊,发呆时候听

关于花大爷是民谣女流氓还是小清新的事儿,要取决于你最开始听的是什么歌

歌词:
世间太多伤心愁我身后三只狗,

大的叫孤勇,

小的叫词穷,

不大不小的最没用,

名字叫踟蹰,

月上柳梢头,相约去青楼,

怒发冲冠凭栏处我身边一壶酒,

醉眼看人间,个个都温柔,

杯中尽是侠客冢,我还不想走,

夜有人吟阙,也有人歌舞,

一腔诗意喂了狗,我也不愿回头。

评论

热度(7)